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列活动
第十一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温泉节开幕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4

1月11日,以“体验冰雪温泉,提升生活品质”为主题的第11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温泉节盛大启幕。

第11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温泉节是第25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期间的重要节庆活动之一,重点打造以“赏雾凇,戏冰雪,泡温泉,过大年”为主线的文旅品牌产品,扩大我市知名度、美誉度,推进产业发展,促进旅游消费。

本次冰雪温泉节由可以买滚球的app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船营区政府主办,江城日报社和吉林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有限公司承办。

启动仪式上,相关领导为获得“2020最美温泉度假村”称号的企业颁奖,并举办了冬捕和温泉体验等活动,让与会人员体验了冰雪旅游的乐趣,感受了冰天雪地泡温泉的极致享受。

在当天召开的“抓旅游、促消费,合力打造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精品”座谈会上,吉长两市与会企业家围绕“如何开发和打造更多旅游精品”以及“加深合作,互利共赢,使温泉产业焕发出新活力”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在产品开发、宣传营销以及市场定位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开展合作、共同开发打造精品旅游产品奠定了基础。

随着我市城市转型升级步伐的加快,旅游产业发展进入快速增长期。冰雪温泉节以冰雪、温泉为特色,延长冬季休闲康养产业链条,培育冬季夜经济发展新亮点,对于丰富我市市民文化生活、繁荣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促进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多年来,我市大力推进万昌-孤店子区域温泉产业带规划与建设,提档升级传统温泉度假产品,加大扶持和配套建设力度,圣德泉亲水度假花园、神农庄园温泉度假村等一批温泉企业不断升级和改造,规模档次、接待能力、服务水平持续提高,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