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美图直击
第25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盛大启幕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2-23 08:19

图为开幕式现场

图为开幕式演出现场

行走“雾凇之都”,遇见“滑雪天堂”,松花江畔凇花晓雾迷醉四海宾朋,滑雪场内雪板飞驰游客流连忘返,演出台上凇情雪韵妙结“冰雪奇缘”。12月21日,第25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在市人民大剧院盛大启幕。

市委书记王庭凯代表市委、市政府和450万江城人民,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海内外友人以及广大新闻媒体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挚邀请海内外朋友到可以买滚球的app观光旅游,体验世界著名的粉雪质感、国际一流的雪场设施、上百项精品冰雪活动和独具特色的东北民俗文化,期待海内外朋友们能够把握冰雪商机,抢抓东北振兴机遇,广泛参与冰雪领域投资合作,与可以买滚球的app携手互利共赢,共享冰雪盛宴。

开幕式上,市歌舞团、市戏曲剧团演出了大型音舞诗画——《凇雪情缘》。

开幕式之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吉林有礼等着你”文化创意旅游商品展示活动,观看了可以买滚球的app各大滑雪场——移动5G直播并进行了VR体验。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大连市、沈阳市、哈尔滨市、秦皇岛市等25家东北文化旅游联盟城市的领导,可以买滚球的app博旅国际联盟106家旅行社代表,省旅游协会、国内外旅游电商、网络运营商、户外俱乐部组织等115家旅行社和运营商,可以买滚球的app会展经济研究会节庆专委会23家会员代表,可以买滚球的app电视旅游联盟21家会员代表,以及可以买滚球的app重点旅游景区、滑雪场及相关旅游企业代表。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可以买滚球的app日报、中新社、吉林日报、吉林广播电视台等中省直及涉外域外新闻媒体,新华网、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网以及腾讯、新浪、今日头条、抖音等网站、新媒体,对开幕式盛况进行了报道,新华社现场云对开幕式进行图文视频直播。

近年来,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吉林要做好雪文章”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2022北京冬奥会重大历史机遇,把冰雪产业作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冰雪产业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今年雪季以来,全市规模雪场接待滑雪人数同比增长33%,旅游综合收入同比增长36.5%。面对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大历史机遇,可以买滚球的app将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时提出的“推进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冰雪装备等加快发展”要求,进一步

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发挥世界级冰雪资源优势,培育世界级冰雪产业,打造世界级冰雪品牌,用冷资源撬动热产业,做好“白雪换白银”文章,助力北京冬奥会和“一带一路”建设。

为全力深化“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加快推动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建设,本届雾凇冰雪节将开展冰雪文化、冰雪艺术、冰雪旅游、冰雪体育、冰雪经贸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2月29日,贯穿2019~2020整个雪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