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列活动
永吉第24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永吉县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11项精彩活动等你来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08 08:36

   “凇情雪韵迎贵客,冰雪奇缘在永吉。”2018年12月29日,由永吉县委、县政府主办,永吉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新局承办的第24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永吉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吉县森河四季冰雪游乐园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拱门林立,彩旗飘扬,人潮涌动,处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10时许,第24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永吉县系列活动启动。现场锣鼓齐鸣,人声鼎沸,人们用欢歌劲舞表达喜悦之情,整个游乐园成为欢乐的海洋。

  启动仪式后,嘉宾、游客们在游乐园尽情体验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永吉县中小学生趣味冰雪运动会也欢乐启幕。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永吉县精心设计了星星哨风景区奥迪冰雪驾控汇、挂网冬捕、永吉首届木瓜丰收节、永吉冰雪嘉年华、冬季冰雪体育系列赛事、中小学生冬令营、改革开放40年“大美永吉 爱我家乡”摄影作品展等11个活动项目。

  永吉县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活动,旨在充分展示永吉县冰雪旅游魅力,全面活跃冬季旅游市场,壮大县域“银色经济”,切实将 “冰雪冷资源”转化为“县域热经济”。永吉县诚邀各方嘉宾来永吉参加冰雪节各项活动,体验激情冰雪,畅享冰雪盛宴,共同度过一个美好欢乐的冬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