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列活动
第24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举行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03 08:39

图为舞蹈《冰雪颂》

为推动我市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打造“雾凇之都,滑雪天堂——北国江城·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文化品牌,营造第24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良好的文化氛围,2018年12月27日晚,由市政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第24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专场文艺演出——大型音舞诗画《盛世花开》在市人民大剧院隆重启幕,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奉上了一场美不胜收的艺术盛宴。

本场演出由市歌舞团历时两个月创排完成,80分钟的时间,共上演15个节目,通过“春回大地、盛夏繁花、硕果金秋、冰雪神韵”四个篇章,以歌舞为核心表演形式,倾情展示了可以买滚球的app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征程,以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和人民群众和谐幸福、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演出形式新颖,打破了传统综艺晚会的模式,以情景表演串联全篇,所有节目各自独立,又互为依托,集中服务于雾凇冰雪节这一核心主题。绝大部分主体节目由市歌舞团独立承担,部分节目邀请了社会文艺团体的参与,舞台上最多时有300多人同时表演,呈现出恢弘磅礴的气势。演出充分借助了投影、舞台机械等现代化的舞美手段,打造出一幅幅多维的、立体化的艺术画面,具有超强的时代感。演出结束后,中外游客意犹未尽,掌声和欢呼声经久不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