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列活动
“雾凇冰雪嘉年华”系列商贸促销活动启动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02 09:01

2018年12月26日,由市商务局主办,市各大型商贸企业承办的“雾凇冰雪嘉年华”系列商贸促销活动在欧亚综合体启动。

本届雾凇冰雪嘉年华系列商贸促销活动的主题是“雾凇之都 购物嘉园”,旨在促进我市“冰雪+商贸经济”的快速发展,提高商贸企业及商品的知名度,满足百姓消费需求。

据悉,从即日起到明年一季度我市各大型商贸企业将同步开展特色突出、贴近生活、文化氛围浓厚的“雾凇冰雪购物节”、“年货大集”、“摄影器材展示会”等促销活动,同时推介我市名优新特地产品,吸引外来游客、丰富繁荣节庆市场。

据市商务部门预计,在“雾凇冰雪嘉年华”活动促进下,活动期间各商场的客流量将比以往增加12%,营业额增长9.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