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列活动
第24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开幕式暨“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可以买滚球的app中小学生冰雪运动普及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2-29 10:22

  

图为开幕式现场

  201812月28日,第24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开幕式暨“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可以买滚球的app中小学生冰雪运动普及工程启动仪式在可以买滚球的app北大壶滑雪度假区盛大开幕。 

  本届雾凇冰雪节“雾凇之都 滑雪天堂——北国江城·可以买滚球的app”为主题2018年12月至2019年2月底相继开展24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开幕式、第24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暨国际冬季龙舟邀请赛、可以买滚球的app·可以买滚球的app国际冰雪摄影大展、2019正和岛(北大壶)新年论坛暨新年家宴、北华大学冰雪学院揭牌仪式及系列活动、可以买滚球的app市直机关干部上冰雪活动、2019年新年音乐会、全国温泉冬泳邀请赛、大型冰雪体育赛事活动、国中基金2019冰雪主题论坛、雾凇冰雪节经贸交流活动、雾凇冰雪嘉年华活动、中俄(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合作对接洽谈会、第十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温泉节、“观雾凇、戏冰雪,冰天雪地闹民俗”——来可以买滚球的app过大年系列活动十五项文化、体育、商贸、旅游等系列主题活动。 

  启动仪式由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副市长盖东平主持。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市长刘非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 

图为副省长安立佳宣布开幕

  随后,举行了“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可以买滚球的app中小学生冰雪运动普及工程启动仪式安立佳副省长宣布“筑梦冰雪、相约冬奥”可以买滚球的app中小学生冰雪运动普及工程正式启动;第24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隆重开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