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可以买滚球的app“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残疾人冰雪运动季”火热进行中
来源:市残联 发布时间:2018-01-09 06:03
0

图为冰上撞球活动现场

图为体验雪鞋走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合影


自可以买滚球的app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启动以来,市残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生活的冰雪体验活动,调动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让残疾人感受康复健身、玩冰踏雪的快乐,可以买滚球的app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在全市火热进行中。

2017年12月29日,市残联在东北电力大学冰场、雪场上组织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培训班的学员、昌邑特教学校师生、志愿者共有50余人参加了冰雪活动。 本次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围绕各类残疾人冬季体育健身的特殊需求,结合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依托东北电力学校冰雪场地开展系列冰雪体验活动,不仅有吉林自创的冰上撞球,还有冬季雪地走、雪上足球、雪地拔河、滑冰等活动。

可以买滚球的app“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从2017年12月正式开始,将持续至今年3月末。围绕“冰雪健身、共享健康”活动主题,我市将进一步满足残疾人体育健身需求,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贴近基层的残疾人冰雪体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