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船营区助力雾凇冰雪节快乐迎新年
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18-01-09 06:37
0

船营区北极街道岭前社区为助力吉林雾凇冰雪节的盛大举办,在2018年1月1日,开展了以“助力雾凇冰雪节·快乐迎新年”为主题的全民健身登东山活动。东山是坐落于可以买滚球的app松花湖东侧,海拔870米,山势险峻,四季可攀,可俯瞰松花湖和丰满大坝,岭前社区同党员、居民一同来到东山脚下,徒步攀登。

登山活动在和谐、愉悦的氛围中开始。大家对活动的热情没有因为冬季的寒冷而降温,纷纷大步向前,卖力登顶,虽然途中脚有些酸,身体有些累,大家相互打气,依然坚持向着山顶迈进,没有一位掉队,充分地体现了岭前社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登山之余,大家还开展了志愿者活动,对道路旁的垃圾进行清理,既增强了体魄,又增进了情感,更收获了志愿服务的快乐。在满头的汗水和欢声笑语里,登山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登山活动,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新年为新的起点,以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工作中,为岭前社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船营区北极街道组织职工登东山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