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市工商局助力雾凇冰雪节 开辟商户办照“绿色通道”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7-12-25 07:52
0

近日,为喜迎第二十三届吉林雾凇冰雪节,市工商局为雾凇冰雪节场地内商户开辟办照专用窗口以保证冰雪节期间商户正常开业,本着小事快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努力建设“让商户暖心、让民众安心”的服务型窗口。

一是发照前提供预约式服务。提前与冰雪节会场所在地昌邑区孤店子镇政府工作人员和会场负责人取得联系,通知商户提前准备好办照所需手续并预约时间统一办理,开通冰雪节商户专用窗口,当天发照,不让商户多跑路。

二是发照中坚持针对性服务。提供专人服务,指导前来办照的商户利用全程电子化信息系统输入店铺信息,按业户需求,核定专业化、标准化的经营范围。

三是发照后进行跟踪式服务。对于商户办照后所提出的相关政策问题给予及时解答,并设立冰雪节答疑专线,协助商户在后续生产经营中解决相关疑难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