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第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综述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2-25 09:40
0

一、基本情况

本届雪博会选择在我市与第23届雾凇冰雪节同时举办,将一直持续到2017—2018年雪季结束。其中,雪博会展览活动于2017年12月15日—19日神农民俗文化街举办。本届雪博会展馆,打破了传统模式,借助场地优势,让展馆搬进关东古镇,让展台嵌入实体街景,让展会融入民俗体验,是可以买滚球的app会展史上的一次全新尝试。本届雪博会分室内和室外两大部分,室内分吉林省城市冰雪资源展区、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旅游推广联盟及国内旅游展区、专业冰雪装备展区、北方农耕文明展区、关东美食区、关东特产区、旅游纪念品区七大展区。室外分大型彩灯区、关东民俗区、嬉雪嬉冰区、企鹅馆、除雪造雪设备展览演示区、雪地摩托展览演示区六大展区。相比国内同类展会,其规模较大、专业性较强、品质较高,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轰动,得到了较高评价,品牌吸引力、市场关注度极大提升。

二、雪博会期间,全市有关部门和企业,积极开展交流、洽谈、合作,招商引资、经贸交流取得丰硕成果。

三、12月16日上午,北大壶度假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区内冬奥训练基地服务中心举行。运营北大壶雪场的桥山集团与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地中海俱乐部、洲际酒店、万豪国际集团等8家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了解,洲际酒店集团下属的假日酒店已确定入驻北大壶滑雪度假区,目前酒店建筑进入装修阶段,明年底投入运营。届时,这里将有256间体现商务休闲风格的客房,并配套健身中心和舒适酒廊等 ; 上个雪季入驻北大壶的法国的Club Med地中海国际俱乐部,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旅游度假连锁集团,在欧洲等区域拥有大量高端会员。该俱乐部现在北大壶经营着两栋五星级酒店,集“住宿、SPA、会议、雪具存储、健身娱乐”等为一体。明年4月份,地中海二期项目将开工,建酒店、活动中心、公寓各一栋 ; 民生金融租赁公司将投建“青少年雪上运动训练基地二期项目的索道部分”,建成后由桥山集团租赁经营 ; 万豪也将在此启动酒店项目。据了解,北大壶今年开工的12个项目,总投资32亿元。到2019年,北大壶将实现雪道面积翻一番,达到260公顷;接待床位翻两番,达到4000张以上;旅游综合收入翻两番,达到3亿元以上,从一季运营变为四季旅游度假天堂,实现“四季北大壶”。

四、据有关方面不完全统计,雪博会期间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有关企业,积极开展交流洽谈,务实合作,期间接待客商200余人次,洽谈项目近百个。

五、主要亮点及成果

雪博会落地可以买滚球的app,这与可以买滚球的app综合实力、城市发展水平提升相关。这既得益于我市旅游资源禀赋较高、历史文化底蕴丰富,也缘于我市冰雪旅游特色品牌“雾凇、滑雪、温泉、民俗”,实现了全覆盖,且品位较高,对游客具有较大吸引力。

1、冰雪旅游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得到提升。本次“雪博会”与“雾凇冰雪节”合办,为可以买滚球的app做大做强冰雪旅游产业、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知名度带来了一次难得的机遇。在促进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装备制造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扩大雾凇冰雪旅游产品供给,完善提升服务质量水平,加快 “雾凇之都”“冰雪名城”建设步伐,打造世界一流雾凇冰雪旅游胜地等方面,特别是对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2、冰雪旅游产品得到广泛宣传和认知。雪博会期间,围绕“赏雾凇、戏冰雪、泡温泉”冰雪旅游主题,我市全力打造的以北大壶、万科松花湖滑雪场为核心的“九大滑雪场”,以雾凇岛为核心的“九大雾凇观赏带”、以神农温泉为核心的“九大温泉”等旅游产品,接待游客量预计将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在雪博会和雾凇冰雪节拉动下,2017—2018雪季期间,可以买滚球的app宾馆酒店业呈现火爆景象,甚至出现一房难求。据悉,本周以来,市内世贸万锦、希尔顿欢鹏、紫光苑、雾凇、伦威克等酒店游客爆满。

3、冰雪名城打造取得丰硕成果和权威认定。作为一次冰雪旅游产业发展成果展示的平台,行业盛会,由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研究院主持的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旅游盛典,也在此期间隆重举行,《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17年)》在神农剧场正式发布,报告首次评选出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旅游三大奖项,分别是 “可以买滚球的app十佳冰雪旅游城市”;"可以买滚球的app十大最具影响力冰雪旅游节事”;“可以买滚球的app滑雪旅游度假区十强”。这些奖项是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研究院通过综合可以买滚球的app分析得出的结论,是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成果。可以买滚球的app荣获可以买滚球的app十佳冰雪旅游城市第2名,雾凇冰雪节入选可以买滚球的app十大冰雪节事活动第2名,北大壶、万科松花湖入选可以买滚球的app十大冰雪休闲度假区。

5、冰雪文化得到深度展示和广泛传播。作为一场弘扬冰雪文化和分享地域文化的舞台,可以买滚球的app带来多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演出活动,为本届雪博会和雾凇节增色不少。其中优秀大型民族舞剧《梦回乌拉》、满族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满韵清风》以舞台正剧的形式,用轻歌曼舞的方式,全景地展示了满族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为广大嘉宾和游客带来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六、主要做法

1、各级党委和政府重视,上级相关部门指导有力。本届雪博会的成功举办,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部署,得益于省旅发委的有力指导,得益于各地市州的积极参与,得益于参展城市和商家的鼎力支持和大力配合,同时,凝聚了所有工作人员的不懈坚持和辛勤付出。可以说,本届雪博会圆满地实现了精彩、热烈、有特色、有突破的目标。

2、本级党委政府指挥靠前领导有力。作为活动举办地,本届雪博会是对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旅游发展成果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检验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接待能力和水平的一场战斗。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投入较大人力、物力、财力,做到了举全市之力,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为本届雪博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强的工作保障。

3、企业及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担当社会责任。可以买滚球的app东福集团作为雪博会展会承办地,为丰富展会内容,斥巨资推出了南北双灯汇、南极企鹅馆等特色体验活动,形成核心吸引,增强了广大游客的互动性和参与性,真情实意、真金白银、不讲条件,尽到了地主之谊。

4、全民关注、社会参与。近年来,在国家振兴东北、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可以买滚球的app提出了“旅游文化名城、新型产业基地、生态宜居城市”的城市发展定位,把旅游产业放在我市“6411”产业体系的首位,不断加快发展步伐。为促进冰雪产业发展,确立了“冰雪旅游名市、冰雪体育强市、冰雪产业大市”的发展目标,大力实施冰雪产业升级工程,冰雪产业发展呈现出强劲态势。可以买滚球的app正在向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城市的目标大步迈进。在本次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旅游盛典三类奖项评比中,摘取四顶桂冠,可以买滚球的app实至名归。

5、会展经济和"会展+旅游"得到初步认知。雪博会作为冰雪产业发展和会展经济的产物,对于可以买滚球的app来说是一次“旅游+会展”模式的有效创新和突破,是我市"旅游+"的大胆尝试,日益凸显可以买滚球的app作为全省旅游中心城市和重点冰雪旅游城市的地位和影响。会展经济,被誉为又一朝阳产业,与旅游业、房地产业并称为世界“三大无烟产业”,对拉动内需、扩大消费、带动临时就业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对城市受益匪浅。雪博会带来的客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集聚,大幅拉动了我市酒店、餐饮、商业、物流、广告、旅游等相关产业发展,进一步带动了我市综合产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协同发展。

6、旅游产品和商品开发得到推动和拓展。雪博会的到来,为可以买滚球的app提供了全面展示城市形象和旅游资源的机会,我市以“赏雾凇、戏冰雪、泡温泉”的为代表的冰雪旅游产品精彩亮相。以北大壶、万科松花湖为龙头的九大滑雪场、以雾凇岛为核心的九大雾凇观赏带、以神农温泉为代表的九大温泉宾客盈门。雪博会现场可以买滚球的app形象馆,更是对我市旅游产品进行了集中展出。以“雾凇之都; 冰雪名城——温暖相约可以买滚球的app”为主题,用图片的形式充分展现我市雾凇、滑雪、温泉、满族民俗、四季风光等特色旅游资源。此外,还增设了特色旅游商品展销区,地方名特优商品、本土冰雪装备、特色旅游商品等一大批高大上、高技术、高附加值的产品入馆售卖,“浪木根雕”、“乌拉草制品”、“满族小火锅工艺品”、“陶瓷板画”等产品引游客驻足,旅游产品开发呈现广阔前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