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龙潭区领导带队检查雾凇岛景区综合整治情况
来源:龙潭区 发布时间:2017-12-21 06:35
0

图为龙潭区委、区政府领导检查现场


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在我市举办之际,为做好雾凇冰雪节筹备工作,加强景区规范管理,12月13日、14日,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龙潭区人民政府区长刘子军分别带队,组织科技、教育、工商、物价、质监、食药监、执法大队、消防、公安、交警等部门以及属地乌拉街镇政府等,对雾凇岛景区综合整治情况进行联合检查,副区长高霞陪同检查。

检查中强调,务必做好江边安全围栏工作,合理设置安全警示牌;进出景区道路亮化要做足,尤其是夜间景区封闭之前,为游人出入提供必要的照明;景区内施工人员的作业安全问题必须得到进一步保障,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景区内物价要调控好,防止宰客现象发生;周边农家乐要确保卫生安全和消防安全,保证游人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