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市物价局规范旅游市场价格秩序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2-21 09:44
0

  日前,市物价局打出规范旅游服务行业市场价格秩序“组合拳”,为第二届雪博会暨第二十三届雾凇冰雪节营造良好消费环境。

  雾凇冰雪节期间,市、区两级价格主管部门依据属地管理的原则,对辖区宾馆、会展场所、景区景点、停车场、车站及与雾凇冰雪节直接相关的价格行为实施全面监管,预防发生不按规定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 

  他们还组织市雾凇宾馆等10家旅游业价格诚信单位联合发出“增强价格自律意识、服务雾凇冰雪盛会”倡议,引导旅游服务行业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恪守商业道德,坚决抵制不正当价格行为。 

  冰雪节期间,市物价局派出专人24小时值守“12358”价格举报电话,市、区两级价格主管部门全天候受理价格投诉举报,价格执法人员在接到投诉举报后会在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处理,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