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冰雪产业成为吉林经济发展新亮点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2-21 09:41
0

  冰雪圣地,是吉林旅游的新兴代名词。近些年,我省冰雪旅游的美誉度及其催生出的冰雪经济,均呈现出逐年增长的趋势。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推动我省由冰雪资源大省向冰雪经济强省迈进,这正是我省做大做强冰雪产业的题中之义。

  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23届国际雾凇冰雪节期间,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旅游盛典发布了《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17年)》,公布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旅游城市竞争力评价报告。 

  其中,可以买滚球的app、长春市、延边朝鲜族自治州跻身十佳冰雪旅游城市;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北大壶滑雪度假区分获度假区竞争力十强;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查干湖冰雪渔猎文化旅游节、可以买滚球的app长春冰雪旅游节暨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获评最具影响力冰雪旅游节事。 

  在可以买滚球的app冰雪旅游盛典暨“白山黑水冰情雪韵”主题推介会上,吉林省、黑龙江省共同启动“旅游共同体”战略合作。 

  白山黑水联手合作是旅游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率先开启我国旅游业跨省的“大协作模式”。两省将以资源共享、品牌共创、产品共联、市场共拓、游客共通,来共同推动旅游产业持续发展。此外,还将建立以吉林和黑龙江两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省政府领导参与、多部门联合响应的合作议事机制,定期轮流组织召开“旅游共同体”联席会议。在夏、冬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及时分析市场环境,对下一步工作开展预判研究,深入交流合作。 

  本届雪博会上,我市展区以“雾凇之都冰雪名城——温暖相约可以买滚球的app”为主题,推出“赏凇、观雪一日游”“品灶台鱼、东北雪乡两日游”等旅游产品,充分展现了可以买滚球的app雾凇、滑雪、温泉、满族民俗、四季风光、旅游商品等特色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