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资讯
我市交警为雾凇冰雪节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2-20 09:06
0

  近日,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开幕。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我市交管部门坚持“统一部署、分片包干、团结协作、务求实效”的工作原则,出动警力152人,出动警车54台,全力以赴做好交通疏导工作,为雾凇冰雪节营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工作。

  雾凇冰雪节开幕式来宾众多,影响较大。为此,我市交管部门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超前实地踏查,制定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工作预案,切实做到组织领导、措施安排、警力部署、和相关保障四个到位。提前对安保路线进行实地踏查风险评估,对道路条件不好、路面积雪积冰的地段告知主办单位,使主办单位能够及时协调有关部门进行清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执勤岗点,落实执勤警力,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职责,部署执勤警车在相关道路上巡逻管理,遇有紧急情况或者突发事件时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在活动期间安排警力,负责来宾车辆的临时停放管理,同时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救护车、抢险车等车辆顺利出入。交通事故处理民警对路段上发生的交管事故迅速赶赴现场快速处置,确保活动正常进行。

  连日来,我市交管部门路面执勤民警克服天气寒冷带来的不利影响,放弃休息时间,至少提前半小时上岗,对路面交通进行管理。参加执勤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着装整洁、仪表端正、文明管理、热情服务,树立了我市交警的良好形象,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