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列活动
网聚冰雪节 共铸昌邑梦 ——可以买滚球的app网络媒体走进昌邑
来源:昌邑区 发布时间:2018-01-01 06:10
0

12月26日,由市委网信办指导,昌邑区委宣传部主办,昌邑区互联网信息中心承办的“网聚冰雪节 共铸昌邑梦”可以买滚球的app网络媒体走进昌邑活动正式启动。

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网、吉林乌拉圈、松花江网等省市网络媒体及全市网络大V齐聚昌邑,发挥网络媒体传播优势,多视角、多渠道,透视第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23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国际雾凇冰雪节,着重宣传节会期间昌邑区各项活动,全面展示昌邑区特色温泉产业集群和独特的冰雪旅游资源,进一步展示昌邑区“一核两翼五区”中“温泉旅游度假区”的建设成果,传播昌邑发展“大声音”。

据了解,20多家省内知名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先后到昌邑区桦皮厂镇紫御温泉,孤店子镇神农温泉乌拉民俗文化步行街、可以买滚球的app北方农业博物馆等地,将镜头对准第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暨第23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国际雾凇冰雪节昌邑区活动的各个现场,通过网络直播、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新媒体传播方式,塑造多彩昌邑良好形象,为昌邑对外开放、旅游发展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图为可以买滚球的app网络媒体走进昌邑活动正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