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列活动
吉林省首个4A级景区联盟“旅游集散中心”在松花湖万科度假区正式挂牌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2-25 09:19
0

图为活动现场。

12月22日,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吉林省首个4A级景区联盟“旅游集散中心”在松花湖万科度假区正式挂牌,同时景区联盟设立的“万科度假区----雾凇岛----圣鑫温泉谷”直通车正式启动。省市旅游主管部门、景区联盟代表、省内50余家旅行社、30余家媒体参加启动仪式。

据介绍:景区联盟所有景区年接待游客量超过200万人次,联盟成立后,将共享各方旅游资源,共同打造“新产品”,各自向对方景区输送游客,达到资源利用最大化,满足了游客多元化需求。

景区联盟将实行景区“一票通”,让游客的旅游体验度最大化、游客的满意度最大化。此次景区联盟开通的“万科滑雪场----雾凇岛---圣鑫温泉谷”直通车,将完全采取这种“一票通”模式。即:游客在其中一家景区的“旅游集散中心”,通过便民的电子盘显示的景区门票价格,购买一票通门票,就可以实现了到联盟其它景区游览的目的,节约了游客时间,真正的实现“戏冰雪、赏雾凇、泡温泉”的冬季旅游全体验,方便游客更好的规划旅游行程。

联盟在各个景区设立“一票通”直通车,定点发车,同时在龙嘉机场、可以买滚球的app火车站设立直达景区的旅游大巴直通车。这种“一票通”式直通车实施将极大的降低游客旅游成本,节省游客时间,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实惠的旅游方式,必将得到游客喜欢。

活动结束后,游客兴致勃勃参加了万科滑雪场举办的滑雪体验活动并乘坐直通车到圣鑫温泉谷进行了室内外温泉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