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列活动
第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闭幕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2-25 09:26
0

持续5天的第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于12月19日落下帷幕。

作为具有全国性乃至国际性影响的大型冰雪旅游产业盛会,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驻华机构代表、国内冰雪联盟省市代表 、旅行商代表、冰雪装备制造企业代表等有关方面“温暖相约可以买滚球的app”。共有 300余家境内外参展单位的近600个品牌参会,5天接待游客达到6.6万人次。

本届雪博会和雾凇节得到广泛关注。据省旅发委信息中心鹰眼舆情统计,2017年12月1日-2017年12月18日,全网搜集有关“吉林雪博会”的新闻报道约2500篇,微博言论约7350条,微信公众号言论2400条,论坛200条。

可以买滚球的app主流媒体、网络媒体、微信平台等对本屇雪博会和雾凇节做了全面、立体式宣传报道。使会展经济、雾凇节活动得到广泛关注,影响力空前扩大,为冬季旅游攒足了人气,奠定了基础,赢得了头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