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列活动
船营区举办冰雪趣味运动会活动 助阵冰雪盛会
来源:船营区 发布时间:2017-12-22 05:02
0

12月19日,船营区委、区政府在船营区大绥河镇吉雪滑雪场举办了“第二届船营区冰雪旅游节冰雪日启动仪式暨区中小学生冰雪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全民冰雪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中,市、区相关领导为船营区中小学生冰雪活动基地进行了揭牌。在船营区中小学生雪地足球和“足球宝贝”拉拉操精彩表演、以及滑雪表演后,船营区全民冰雪趣味运动会热烈开幕。运动会精心设计了三个比赛项目:“凝心动力

行进船营”无敌风火轮、“齐心聚力 和谐船营”动感颠球、“开心接力 幸福船营”雪圈接力,来自区直机关和乡镇街的近300余名干部职工,精诚团结、互助协作共同完成了所有比赛项目,切实达到了娱乐身心、凝聚力量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船营冰雪产业发展,整合船营冬季旅游资源,构建船营特色冰雪产业体系,促进冰雪关联产业融合发展,逐步把船营区建设成为冰雪旅游强区和冰雪旅游目的地,引导、吸引广大市民和游客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等冰雪活动中来,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冰雪旅游氛围。

可以买滚球的app、船营区相关领导出席中小学生冰雪体育文化节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拉拉操表演

冰雪趣味运动会比赛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