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列活动
龙潭区开启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
来源:龙潭区 发布时间:2017-12-21 06:30
0

图为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宣布启动仪式开幕

12月15日上午,第23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龙潭区启动仪式暨中小学生“琼花逐梦 炫舞龙潭”冰雪系列活动在江北公园内举行,标志龙潭区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启,全面助力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冰雪旅游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龙潭区委书记崔志刚、区长刘子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勋、副区长高霞、政协副主席潘振葆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区长高霞主持,区长刘子军致辞,区委书记崔志刚宣布开幕。

刘子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龙潭区凭借着自身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文化资源,以建设旅游文化引领区为方向,积极推动冰雪旅游文化体育产业蓬勃发展,努力朝着“冰雪旅游名区”“冰雪产业大区”“冰雪体育强区”的目标不断迈进。龙潭区将以本届雾凇冰雪节为新的契机,与各界朋友和广大有识之士共谋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共同推动龙潭冰雪旅游产业实现新的发展!

在本届雾凇冰雪节期间,龙潭区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精彩纷呈的冰雪旅游、冰雪体育活动,全力呈献出一幅魅力无限的冰雪画卷,既让广大游客领略到寒江雪柳、玉树琼花的诗情画意,又能品味到厚重历史、民风淳朴的民俗文化,使本届雾凇冰雪节成为一次放飞激情的冰雪盛会,一次打响龙潭冰雪品牌的文化盛宴!

启动仪式上,龙潭区各校学生代表队、“坚柔冰雪基地”学员进行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等冰雪项目展演。同时,50名学生在冰猴场地抽冰猴,100名师生在雪道赛场进行单、双板和滑雪圈等雪上运动,展现出龙潭区校园冬季体育项目丰富多彩,青少年冰雪体育运动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