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系列活动
船营冰雪旅游节冰雪日启动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7-12-21 09:15
0

    

  图为开幕式上滑雪表演展示。

  感受雪道灵动,燃爆滑雪激情。12月19日,船营区在大绥河镇吉雪滑雪场举办了第二届船营区冰雪旅游节冰雪日启动仪式暨区中小学生冰雪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全民冰雪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同时举办。当天,船营区中小学生冰雪活动基地揭牌,雪地足球和足球宝贝拉拉操表演精彩纷呈。全民冰雪趣味运动会上,无敌风火轮、动感颠球、雪圈接力等项目,让大家欢笑不断。“单板滑雪太酷了。”“足球宝贝们真可爱……”现场观众赞不绝口。

  启动仪式上,多家企业签订递交了《船营冰雪旅游企业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这意味着船营区可以让游客体验滑雪、温泉、餐饮、住宿等一条龙式服务。

  据介绍,在冰雪旅游节期间,船营区将以“冰雪吉林 幸福船营”为主题,通过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商贸等6项主体活动、22个创意性冰雪活动,吸引广大市民走进自然、亲近冰雪,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