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9:20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08雾淞冰雪节八项主要活动日程敲定

 

2008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将于200712162008228在可以买滚球的app举办。125,雾凇冰雪节组委会办公室在市机关会议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本届雾凇冰雪节的活动日程及其他相关事项。

雾凇冰雪节由省旅游局和市政府主办。主题是:领略雾凇奇观,体验滑雪天堂。目的是通过开展一系列的冰雪旅游休闲活动,向国内外游人展示可以买滚球的app日新月异的城市形象,从而达到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促进可以买滚球的app的招商引资、大项目建设和旅游经济发展,推动经济总量提前翻番目标的实现。

本届雾凇冰雪节的主要活动有8项:

“网络吉林行”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网络雾凇冰雪节。200712162008228,由新浪吉林网对雾凇冰雪节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开设专题专页,通过网络的形式扩大节庆活动的传播区域。

“美丽吉林行”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雾凇形象大使大赛。200712162008110,由市义务工作者协会承办。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雾凇形象大使大赛将在国内部分城市组织报名评洗。

“映像吉林行”雾凇冰雪旅游摄影作品展。200712162008225期间,组织省内摄影爱好者到红石湖、白山湖等雾凇冰雪旅游观光区进行采风创作,举行作品展示活动。

雾凇冰雪节开幕式。200816958在北大湖滑雪场举行。可以买滚球的app将邀请国内外嘉宾参加开幕式,到红石湖参观国家森林公园,观赏雾凇奇观。

“祈福吉林行”北山第十届新春庙会。20082711日,在北山风景区举办。主要是向游客展示悠久灿烂的宗教文化、吉祥文化以及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游艺活动。

“欢乐吉林行”。在雾凇冰雪节期间,市旅游局向游客推出了四条专线和一条长线的冬季精品旅游线路。赏雾凇,看雪乡,体验滑雪之趣。

“动感吉林行”快乐滑雪游。可以买滚球的app各大雪场将在雾凇冰雪节期间相继举办冰雪游园会,开展滑雪、雪地自行车等欢乐滑雪活动。

“多彩吉林行”北山第八届冰雪游园会。从121开始,北山风景区组织开展了冰犁、冰帆、冰上自行车等冰雪娱乐活动,这些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2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