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9:24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08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形象大使大赛暨爱心公益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开幕

 

124,由吉林省旅游局、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主办、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局、可以买滚球的app科学技术协会、可以买滚球的app义务工作者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08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形象大使大赛暨爱心公益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在江城宾馆拉开帷幕。

这次活动是以“感恩奉献、关爱互助”为主题,以“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精神文明、构建和谐”为目标的一次大型公益性评选活动。因此,活动以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核心,体现出了参与人数多、国际选手多等特点。作为活动承办单位之一的市义务工作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共为残疾人、孤寡老人、孤儿、特困大学生等社会弱势群体筹集爱心资金57万元,并主办、承办了可以买滚球的app各类大型公益活动21次。

活动中,大连新型企业集团向小白山乡敬老院、可以买滚球的app聋哑学校、北华大学捐赠了50万元人民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