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9:28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即将举办2008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

 

 

125号召开的2008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吉林省旅游局、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主办,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局等单位承办的2008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将于20071216号至2008228号在可以买滚球的app举办。

本届雾凇冰雪节的主题是:领略雾凇奇观,体验滑雪天堂。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活动,向国内外游人展示可以买滚球的app作为可以买滚球的app魅力城市、可以买滚球的app优秀旅游城市以及最值得向世界推荐的可以买滚球的app名城的整体形象,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促进招商引资、大项目建设和旅游经济发展,推动可以买滚球的app经济总量翻番目标的实现。

据了解,本届雾凇冰雪节共有8项活动。它们分别是:网络吉林行第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网络雾凇冰雪节、美丽吉林行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雾凇形象大使大赛、2008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开幕式、“映像吉林行”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旅游摄影作品展、“祈福吉林行”可以买滚球的app北山第十届新春庙会、“欢乐吉林行”冰雪香格里拉精品线路游、“动感吉林行”欢乐滑雪游以及“多彩吉林行”吉林北山冰雪游园会。

多年来,在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下,雾凇冰雪节已经成为在国内外颇有影响的节庆活动。领略雾凇奇观,体验滑雪天堂已经成为冬季旅游市场响当当的名牌产品,可以买滚球的app的美名在不断扩大的同时,旅游经济也得到长足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