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10:27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08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在可以买滚球的app开幕

 

 

12162008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在可以买滚球的app拉开帷幕。

据介绍,本届雾凇冰雪节的主题是:领略雾凇奇观,体验滑雪天堂。整个雾凇冰雪节包括雾凇冰雪旅游摄影作品展、冰雪香格里拉精品线路游、雾凇形象大使大赛等8项主题活动,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为游客精心打造了"4条专线和1条长线",即观赏雾凇专线、滑雪专线、民俗专线和体验温泉专线,以及"看陨石--游北大湖--赏关东第一雪乡--赴长白山"的长线。

同时,本届雾凇旅游节还增加了"北山冰雪游园会"等一些群众参与性强的项目,届时有着"东北第一钟"之称的北山平安钟也将响起,为国内外游客送上平安的祝福。

据了解,吉林雾凇又称"树挂",是严冬时节出现在吉林松花江畔树枝上的自然景观,每年都会吸引几万中外游客来此观赏。本届雾凇冰雪节将从1216一直持续到2008228,此前已经成功举办了12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