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10:14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魅力江城迎宾朋 鼓乐秧歌舞激情

 

 

 

15下午,第十五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魅力江城迎宾朋鼓乐秧歌展演活动在政府门前广场举行。

广场上,红红火火的秧歌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缤纷绚丽的民族服饰映衬着冰雪艳阳的耀眼光芒,激情涌动的巡游队伍交汇成一道独具特色的狂欢盛景。具有浓郁地域风情的秧歌表演更展现出江城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喜迎八方宾客的深厚情感。

这次大型广场鼓乐秧歌舞蹈大巡游由吉化离退休秧歌队、彩虹桥秧歌队、龙华街道秧歌队等20支社区优秀秧歌表演队组成,分别在市政府前广场、松江中路和龙街至北大街段高架路等多个冬季户外活动场地同时举行。活动集中展示了关东秧歌、东北秧歌、满族秧歌以及广场新秧歌的表演技巧和艺术魅力。

喜庆秧歌营造出了祥和、热烈的节日气氛,同时也把今年的雾凇冰雪节文化活动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