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6 08:24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十五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蛟河长白山红叶旅游节开幕

  

图为开幕式现场。

    9月25日,以“相约红叶谷 激情马拉松”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蛟河长白山红叶旅游节在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叶谷景区开幕,同时,蓝湾国际2016吉林蛟河红叶谷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作为本届红叶节系列活动之一,一场以“奔跑在秋天的童话”为主题国内半程和迷你马拉松赛当日在红叶谷景区鸣枪开跑,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江苏、浙江等地20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与其中,在途经情人坪、将军祭台、谷中谷等众多景点的“最美秋季赛道”展开追逐竞技。
  据了解,2002年,凭借长白山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蛟河市创办了第一届红叶旅游节。此后,蛟河市不断创新形式和内容,打造出了“红叶之城·魅力蛟河”的城市品牌。2015年,蛟河市全年接待游客68.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3.0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和12%。仅“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市就接待游客28.24万人次,实现旅游直接收入3378万元。
  经过多年的旅游开发建设,目前,蛟河市已经形成了以“秋天童话”红叶谷、“关东奇山”拉法山、“森林浴场”庆岭瀑布、“小长白山”老爷岭、“关东九寨”冰湖沟、白石山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岭国家森林公园为主的森林生态旅游;以松花湖金蟾岛、额赫岛、苏尔哈、爱林渔港等沿湖度假区为主的休闲度假旅游;以窝集口、插树岭、富江、黄松甸食用菌观光为主的乡村体验旅游;以长白山酒业、得利斯食品工业游、漂流、华兰德酒庄、庆岭活鱼、乌林朝鲜族民俗为主的特色美食旅游等旅游产品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