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最新报道
助力第13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开江鱼美食节 丰满推出踏青赏花美食线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05-02 08:55
0
  4月25日,第13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开江鱼美食节开幕当天,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宣传部、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办、可以买滚球的app农牧水利局联合对外发布可以买滚球的app踏青赏花美食推荐线路。

  作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区,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布这批推荐旅游线路,旨在发挥示范效应,为本届开江鱼美食节助力,为游客五一出游指南,为我市即将迎来的乡村旅游旺季热场。

  在这批推荐旅游线路中,踏青旅游线有4条,分别以可以买滚球的app域内4座名山为核心,即小白山踏青线、朱雀山踏青线、佛手山踏青线和磨盘山踏青线。小白山在红旗街道境内,是我市城区四座神山之一(即所谓的“右白虎”),近年由于城市扩张变成了城中山,但风姿不减当年,登顶可以俯瞰南部半座吉林城。朱雀山在江南乡境内,是我市城区四座神山之首,早已成为国家森林公园,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是人们户外洗肺的好去处。佛手山和磨盘山分别在小白山乡和前二道乡境内,山势不高,却各有神韵和魅力,近年也成为人们踏青的新宠。

  赏花旅游线有2条,重点围绕可以买滚球的app果蔬种植集中区展开,一是小白山乡段吉村果园一条街,二是前二道乡金丰村棚膜采摘一条街。五一前后正是各种果树开花的旺季。段吉村果园一条街拥有不同规模的果园130多家,其中面积超过3公顷的大型果园有20多家,这样的大型果园每家至少都有数千棵正处于产果期的果树,这期间,必然呈现千树万树鲜花盛开、争奇斗艳、美不胜收的景象。为了让游人赏好花,这些果园的行业组织——小白山乡果树协会还将在4月底到5月中旬期间举办赏花节。届时,参与赏花节的果园将在门口悬挂条幅,欢迎游客入园免费赏花、拍照、挖野菜。

  开江鱼美食节的核心是美食开江鱼。围绕这一核心,可以买滚球的app重点推荐吉丰东路沿线乡野美食旅游线。从主城区到松花湖风景区,这条线路所贯穿的江南乡阿什村、孟佳村一带,拥有以各种规模鱼餐馆为代表的乡野美食餐饮店数百家,都是游人享受江城吉林乡野美食的优质选项。近年来,随着可以买滚球的app对旅游业发展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这里的乡野美食业态也在提档升级,从而满足更多游客的需要。位于阿什村6社的富饶农场,就是其中一个典型。富饶农场是可以买滚球的app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示范项目,旅游功能齐全,特色鲜明,在乡野美食方面,尤以“水帘洞餐厅”和“满族大院餐厅”提供的各类以农场自产食材精心制作的健康美食而盛名远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