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4:30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活动多多
  春暖花开,第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即将举行。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旅游局和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联合主办,中共可以买滚球的app委宣传部、市委办公厅、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办公厅、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局等25个单位共同承办。
  据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局负责人介绍,本届开江鱼美食节活动内容丰富。
  4月15日至4月22日,在可以买滚球的app城区举办第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鱼宴名店评选活动。
  4月10日至4月23日,举办第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金牌菜评选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公开评选,通过专家品评、群众参与、专业部门把关等方式评选出金牌菜,同时评选出十佳“金厨帽”。
  4月22日,在松花湖风景区举办松花湖美食文化研讨会,组织可以买滚球的app知名餐饮专家、学者就松花湖鱼餐文化进行专题研讨。
  开幕式定于4月25日在松花湖风景区建委度假村湖边广场举行。
  4月30日,举办第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与奥运同行登山、踏青、观景、品鱼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