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0:10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向全国推介开江鱼

    “春日里的可以买滚球的app山清水秀,春意盎然,正是踏青品鱼的好去处。”4月10日,第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春举行。中央、吉林省、长春市等各级新闻媒体对此表示关注。

     在新闻发布会上,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新闻发言人在回答媒体记者提问时表示,前两届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的成功举办,为可以买滚球的app打造开江鱼旅游文化品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可以买滚球的app将进一步传承和发展开江鱼文化,利用地域品牌,抓住春季旅游的商机。

     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局负责人认为,由吉林省旅游局和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依托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开江鱼民俗和独具特色的地域文化,必将为可以买滚球的app发展以开江鱼美食、红叶、雾凇等为标志的春、夏、秋、冬四季旅游品牌奠定基础。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局作为具体承办单位,将借助本次美食节活动,把鱼文化推介出去,把开江鱼的品牌打出去,让游客们亲身感受开江鱼哪道菜最好,哪种鱼最美……

     本届开江鱼美食节在开幕式上增加了传统的开江鱼捕捞祭祀文化活动。游客可以欣赏并参与到满族歌舞、开江头鱼拍卖等活动中来。

     美食节从4月10日起至5月30日结束,按照预订方案将举办鱼宴名店评选、金牌菜评选、松花湖美食文化研讨会、与奥运同行登山、踏青、观景、品鱼等活动。4月10日,开江鱼金牌菜评选已经正式启动,至4月23日,将评选出百道开江鱼金牌菜,同时评选出十佳“金厨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