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4:36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五道“大餐”即将亮相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

    观松花湖美景,品开江鱼美食。4月10日至5月30日,第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期间,可以买滚球的app将有5道“大餐”诚邀国内外嘉宾品尝。4月10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召开新闻发布会,拉开了第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的帷幕。据介绍,本届开江鱼美食节是由省旅游局、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主办的。在本届美食节期间,活动组委会隆重推出5项活动。

    鱼宴名店评选活动。4月15日至4月22日,由组委会制定鱼宴名店评选标准,可以买滚球的app城区鱼餐企业可自行申报,经过专家考核、公众评价,评选出鱼宴名店。

    4月10日至4月23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将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开江鱼金牌菜评选活动,通过企业申报、专家品评、群众参与、专业部门把关等方式评选出百道开江鱼金牌菜,对评选出的金牌菜进行颁奖授牌。同时评选出十佳“金厨帽”,并颁发奖牌、证书。

    4月25日,将在吉林松花湖风景区建委度假村湖边广场举办开幕式。

    4月22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将组织省内知名餐饮专家学者,就松花湖鱼餐文化进行专题研讨。

    4月30日,由旅行社组织市民开展迎奥运登山、踏青、观景、品鱼等全民健身和美食活动。地点在吉林北山风景区、蛟河拉法山国家森林公园、朱雀山、龙潭山、铭山绿洲等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