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3:57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于2008年4月25号开幕

 

从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局获悉,第三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于2008425号在松花湖风景区隆重开幕。

据了解,与前两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相比,这次开江鱼美食节更加隆重盛大。届时,将举行隆重的祭江仪式。祭江,最重要的礼仪活动是献牲,献牲就是杀猪以飨神,这是萨满族人祭祀自己祖先时才献祭的供品,可见满族人对母亲河--松花江的尊崇与爱戴。同时,还有满族人、赫哲人、鄂伦春人的古老传统--点年祈香,它的神秘性和奇特性不仅会给参观者以强烈的精神震撼,也能使人们从中享受人类原始文化的奇观。

最后进行的是醒网仪式,由网达向天、地、江献祭酒。仪式结束后,松花湖开江鱼捕捞活动正式开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