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10:06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观松花湖美景 品开江鱼美食——第四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隆重开幕
  4月25日上午,第四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在蛟河市苏尔哈渔场湖湾度假区隆重举行。可以买滚球的app领导杨万军、朱淳、陈东出席开幕式。
  四月的松花湖春风拂面,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上午9点28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可以买滚球的app副市长朱淳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可以买滚球的app拥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近年来,可以买滚球的app全力扩大对外交流合作,加快旅游优势资源开发利用,旅游市场得到快速发展。希望海内外宾朋能够来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观光,充分感受北国江城的独特魅力。
  随后,可以买滚球的app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万军宣布第四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开幕。
  开幕式后,一场隆重的祭江仪式生动再现了满族悠久的祭祀文化,在庄严的鼓乐声中,省市领导亲自为渔民倒满壮行酒,祝福他们满载而归。随后,捕捞活动正式开始,规模宏大的捕捞现场让游客们充分感受了丰收的喜悦与激情。
  此外,今年可以买滚球的app还将举办“开江鱼美食活动月”、“开江鱼美食之旅”、“自驾车蛟河踏青自由行”等活动,着力打造松花湖“开江鱼”特色品牌,提升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业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