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16:23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

(一)第四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开幕式

2009425日,开江鱼美食节组委会将在蛟河市苏尔哈湖湾度假区举办别开生面的开江鱼美食节开幕式,安排了别具民俗特色的松花江祭江活动、开江鱼捕捞等活动。

(二)第四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祭江活动

松花江祭江活动将成为本届开江鱼美食节开幕式上的亮点活动。祭江仪式通过图腾柱、图腾旗、鱼招子、图腾面具及生动的满族秧歌和傩舞表演等再现古代松花江祭江的隆重场面。祭江仪式在网达关云蛟(可以买滚球的app松花江文化研究所所长)、穆昆达关云德(可以买滚球的app民间杰出艺术家传承人)的主持带领下,由两2名萨满进行主祭,20余名神职人员负责摆供桌、点年祈香和演奏萨满神乐。整个祭祀过程要经过献牲、醒网两个阶段,参加祭江及表演的人员将达到200人以上。如此规模的祭江活动,在可以买滚球的app现代史尚属首次。通过松花江祭江,真挚的表达人们对母亲河为他们创造物质生活财富的敬意和感激之情。本次祭江活动特邀可以买滚球的app民间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吉林省文联副主席、吉林省民间艺术家协会主席曹宝明先生为顾问。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诚邀世界各国友人积极参与。

(三)第四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捕捞开江鱼活动。

开江鱼美食节捕捞活动是开幕式的又一看点。捕捞活动将在苏尔哈渔场举行。苏尔哈渔场是可以买滚球的app渔业资源较为丰富渔场之一,每网都能捕获近万近鱼。捕捞开江鱼活动将再现古代渔民捕捞收获的壮观场面。

(四)第四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美食活动月

2009420日至530日,开江鱼美食节组委会举办的“美食活动月”即将在我市拉开帷幕。“美食活动月”期间,将举办美食品尝、菜肴创新等活动。通过美食月活动将进一步提高我市餐饮企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我们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大屏幕等媒体多角度宣传餐饮企业,提高餐饮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五)第四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金牌菜评选活动

2009420日至520日,开江鱼金牌菜评选活动由市商务局牵头组织。开江鱼金牌菜评选活动通过与相关部门合作,采取企业申报,专家品评等方式评选出开江鱼金牌菜,评选出的开江鱼美食节金牌菜,将通过网络向社会公布名称、配料、烹饪方法、图片、影像资料等。获得金牌菜前10名的厨师将被评为本届开江鱼美食节金厨帽奖。

(六)可以买滚球的app鱼文化与剪纸艺术论坛

2009426日,美食节组委会将在市图书馆举办可以买滚球的app鱼文化与剪纸艺术论坛。此活动由市文联牵头,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剪纸艺术家和省内民俗专家,就可以买滚球的app鱼文化与剪纸艺术这一主题进行专题讲授,进一步深入挖掘开江鱼文化内涵,提高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品位和知名度。

(七)第四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登山、踏青、观景、品鱼活动

200952日,美食节组委会举办的开江鱼美食节登山、踏青、观景、品鱼活动将全面启动。市旅游局分别设计了:登莲花山,观官马溶洞,品黄河水库鲤鱼;登北山,观古庙群,品鱼窝棚开江鱼;登朱雀山,观魔猪石,品松花湖开江鱼;登拉法山,观鸽子洞,品苏尔哈开江鱼;登凤凰山,观森林公园,品亮甲山水库鲤鱼;登肇大鸡山,观白桦林,品红石湖开江鱼等八条旅游线路。届时将有我市旅行商组织的市民旅游团、自驾游车队分赴各地登山、踏青、观景、品鱼。

(八)全国“鱼文化”剪纸艺术大赛

2009426日至28日,由美食节组委会举办的全国“鱼文化”剪纸艺术大赛将在我市举行。此活动由市文化局牵头。本届剪纸艺术大赛是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保护和发展剪纸艺术,展示全国别具特色鱼文化的剪纸艺术精品,推动剪纸艺术的繁荣发展而举办的。本届剪纸艺术大赛将举办开幕式、大赛优秀作品展等系列活动。目前,已经有来自全国的300余幅作品上报大赛组委会,大赛组委会正在进行装裱。

(九)温馨“的士节”欢乐汽车营活动

2009515日,由美食节组委会举办的温馨“的士节”欢乐汽车营活动将在吉林松花湖风景区坝东自驾车营地举行,此活动由市广电局牵头。届时将有来自我市的“的士”车队和自驾游车队在观看汽车电影的同时,品尝松花湖烤鱼。市交通音乐台为该活动设计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十)第四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垂钓大赛

2009520日,由开江鱼美食节组委会举办的第四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吉林松花湖开江鱼美食节垂钓大赛将在可以买滚球的app碧湖垂钓场举行,此活动由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牵头。届时将通过市垂钓协会组织众多垂钓爱好者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