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14:29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1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开江鱼美食节将开展十项主体活动
  第12届开江鱼美食节将于4月27日在松花湖松光广场(坝东)开幕。本届开江鱼美食节由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主办,以“品开江鱼  享满族风”为主题,在整个美食节期间,总共举办开展十项主体活动:
  一、第1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开江鱼美食节开幕式
    牵头部门:市旅游局
  时    间: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上午 10:00
  地    点:松花湖坝东广场
  内    容:
  1、第1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开江鱼美食节开幕式仪式:
  —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主持仪式,介绍来宾;
  —市政府副市长盖东平致辞;
  —到会最高领导宣布:第1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开江鱼美食节开幕!
  2、祭江表演。
  3、松花湖鱼类资源及山野菜展示展卖。
  4、“铁锅炖鲜鱼”特色美食展示。
  二、《满韵清风》文艺演出
    牵头部门:市旅游局、市文联
  时    间:2017年4月26日---28日(每天上演一场,共上演三场)
  地    点:人民大剧院
  内    容:
  1、晚7:20  男女主持人简要介绍《满韵清风》文艺演出主要内容;
  2、晚7:30  演出正式开始。
  三、“五家山杯”泉水炖江鱼厨艺大比拼
    承办单位:五家山森林公园
  地    点:五家山森林公园
  内    容:面向全市召集民间炖鱼高手,传承祖传炖鱼
  手法,宣传开江鱼美食文化,由媒体记者、游客共同品尝评鉴,现场体验开江鱼的特色美味,通过媒体扩大松花湖开江鱼影响力。
  四、“三花一岛鲢鱼汤”开江鱼品鉴会
    承办单位:苔湖山庄
  地    点:苔湖山庄
  内    容:组织10家鱼餐企业制作松花湖“三花一岛鲢鱼汤”,由媒体记者、旅行商、市民共同品尝评鉴,现场体验“三花一岛鲢鱼汤”的特色美味,通过媒体、旅行商宣传扩大“三花一岛鲢鱼汤”的影响力,使之成为闻名遐迩的全国金牌小吃品牌。
  五、“开江鱼大集”活动
    牵头部门:市旅游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广播电视台
  承办单位:市经广台
  时    间:2017年4月21日至5月1日
  地    点:新玛特商场南侧
  内    容:组织渔场、鱼餐店、渔具店及我市旅游商品企业,参加“开江鱼大集”活动,明码实价进行集中展卖、优惠促销,丰富节日市场,宣传展示我市特色商品。制作专题节目,介绍松花湖野生鱼的品种和特色,宣传松花湖丰富的渔业资源,扩大松花湖野生鱼的品牌影响力,让广大游客和百姓感受到开江鱼美食节的热烈气氛和实际效果。
  六、2017吉林松花湖增殖放流活动
    牵头部门: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时    间:2017年5月上旬
  地    点:松花湖坝东码头
  内    容:在开江鱼美食节期间,举行松花湖春季增殖放流活动,向松花湖投放各种鱼苗,保持松花湖生态平衡,倡导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保护松花湖的自然渔业资源,促进旅游产业发展。
  七、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项目投资座谈会
    牵头部门:市旅游局、市经合局
  时    间:2017年4月13日
  内    容:
  1、观看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宣传片;
  2、市旅游局介绍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业发展形势、旅游资源、招商引资政策和重点旅游招商项目;
  3、部分县(市)区就当地旅游资源和投资项目做专题发言;
  4、部分投资企业介绍企业概况和投资意向;
  5、投资企业与各县(市)区旅游局、重点旅游投资项目业主单位代表座谈交流,对接投资项目。
  八、第1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开江鱼美食节“登山踏青”乡村游活动
    牵头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北大壶管委会、松花湖管委会、
  承办部门:县(市)区旅游局及相关部门
  时    间:2017年5月1日——6月30日
  地    点:各县(市)区
  内    容:以春季登山、踏青、观景、品鱼为主题,结合本地区旅游资源实际,推出春季相关旅游产品和旅游线路,吸引游人体验农家乐,参与乡村游活动。此活动旨在宣传可以买滚球的app春季特色旅游产品,形成市县联动格局,丰富乡村游产品,扩大乡村游消费。
  九、春季赏花品鱼摄影采风创作活动
    牵头部门:市旅游局、市文联
  承办单位:市摄影家协会
  时    间:2017年5月
  地    点:市区及各县市区
  内    容:组织我市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到我市各风景区、渔场进行摄影采风创作。通过摄影家的视野和镜头,挖掘我市春季旅游资源特色、开发我市春季旅游产品,打造春季旅游线路和品牌。
  十、“春回松花江”垂钓大赛
    牵头部门:市体育局
  承办单位:可以买滚球的app钓鱼协会
  时    间:2017年5月
  内    容:鼓励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举办以休闲垂钓为主题内容的活动赛事,如赛钓、野钓、塘钓、江钓、湖钓、库钓等垂钓活动,组织关联性户外活动,拓展垂钓产业链条。鼓励适合开展垂钓活动的场所开放水域资源,开发垂钓娱乐项目,鼓励相关企业围绕休闲垂钓产业开发新产品、新业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