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9 08:07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第1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开江鱼美食节将于4月27日开幕
  4月18日,可以买滚球的app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我市春季旅游活动开篇之作——第1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开江鱼美食节将于4月27日在松花湖松光广场(坝东)开幕。
   
本届开江鱼美食节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政府主办,主题是“品开江鱼 享满族风”,为期3个月,将举办十项主体活动。
  十项活动分别是:4月27日10时,举行美食节开幕式,将有难得一见的祭江表演、松花湖鱼类资源及山野菜展示展卖以及“铁锅炖鲜鱼”特色美食展示。4月26日至28日19时30分,满族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满韵清风》将在市人民大剧院连续上演三场。“五家山杯”泉水炖江鱼厨艺大比拼,将现场展示传统炖鱼手法,宣传开江鱼美食文化。“三花一岛鲢鱼汤”开江鱼品鉴会,将组织10家鱼餐企业制作松花湖“三花一岛鲢鱼汤”,邀请游客现场品鉴。4月21日至5月1日,在新玛特商场南侧举行“开江鱼大集”活动,展示展卖开江鱼、渔具等。5月上旬,松花湖坝东码头,举行松花湖春季增殖放流活动。可以买滚球的app旅游项目投资座谈会,投资企业与各县(市)区旅游局、重点旅游投资项目业主单位对接投资项目。5月1日至6月30日,以春季登山、踏青、观景、品鱼为主题,组织开展“登山踏青”乡村游活动。春季赏花品鱼摄影采风创作活动,组织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到各风景区、渔场进行摄影采风创作。“春回松花江”垂钓大赛,举办以休闲垂钓为主题的赛事,组织关联性户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