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6 09:41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开江鱼大集 热闹开集
  品纯正新鲜美味,购特色农副产品。4月23日,作为第十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开江鱼美食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开江鱼大集在吉林新玛特总店南门前开集。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43家参展商家早早备好货源。会场内除了有松花湖纯正的开江鱼外,还有浓郁地域特色的农副产品。大半个手掌那么大的鹅蛋、香脆的大煎饼、肉质饱满的坚果……前来赶集的市民都没有空手而归。开江鱼大集的“重头戏”——头鱼竞拍活动中,一条重达30斤的胖头鱼以6666元的价格被拍出,拍卖款项将全部用于慈善爱心捐助。
  开江鱼美食节是我省的重要旅游节庆活动品牌。春季踏青品鱼不仅是江城市民热心参与的集休闲、健身、美食于一体的精品活动,也吸引着各地游客纷至沓来。本次活动由市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城管执法局主办,市经济广播电台承办,持续至5月3日。在此期间,松花湖野生鱼、蜂蜜、鸭蛋、有机蔬菜、木耳等近百个品种的“江城牌”特色旅游商品都将在此展示展卖,江城市民及外地游客可以“一站式”购齐春季时令佳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