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7 09:20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7松花湖增殖放流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图为增殖放流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松花湖管委会副主任闫铎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松花湖管委会副主任李桂梅发言
  
  图为渔民代表发言。
  
  图为志愿者代表发言。
  
  图为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智渊宣布增殖放流活动开始。
  
  图为增殖放流活动现场。
  

    5月16日,由第12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开江鱼美食节组委会主办,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吉林松花湖风景名胜区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松花湖增殖放流活动启动仪式在松花湖风景区坝东广场、坝东码头举行。
    参加启动仪式活动的有省旅游局的领导、省水利厅的领导、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以及来自2017松花湖增殖放流活动相关成员单位、市民代表、渔民代表、志愿者以及各界人士300余人。

  本次活动以“爱护松花湖母亲湖,关注水域生态平衡”为主题。是第十二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开江鱼美食节的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共投放鲤、鲫、青、草等鱼种约10万尾,计划全年将陆续在松花湖景区不同区域投放50万尾鱼种和受精卵。
  本次增殖放流活动对全面改善松花湖渔业的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促进渔业种群资源恢复,提高渔业产量;二是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净化湖区水质、保护水域生态环境,改善碳循环,缓解温室效应;三是增加了渔业效益和渔民收入;四是提高全社会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责任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推进水域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