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智能问答无障碍适老化
WWW.JLCITY.GOV.CN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版
适老化
回顶部
舒兰市上营镇举行“礼遇上营好人、凝聚上营力量”颁奖晚会
日期:2023-06-14    来源:舒兰市
字号:
收藏 打印

弘扬榜样力量,点亮道德星空。6月8日,舒兰市上营镇举行“礼遇上营好人、凝聚上营力量”颁奖晚会。舒兰市副市长蔡俊锋出席活动并致辞。

图为颁奖晚会现场

蔡俊锋在致辞中说,评选“好人”的意义在于引导人民群众关注正能量、传递爱心和温暖,弘扬历史悠久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鼓励更多人参与公益事业,增强社会凝聚力。希望“上营好人”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舒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现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晚会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颁奖分为“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颁授证书和奖杯等环节进行。精彩的故事,动人的事迹,崇高的情怀,朴实的话语,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颁奖典礼过程中,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我的家园我的画卷》《走上这高高的兴安岭》等节目精彩纷呈、打动人心。

历经六个月,经过民主推荐、组织考核、综合评审、对外公示等环节,最终评选出17名“上营好人”,其中,“敬业奉献”类6人、“助人为乐”类6人、“孝老爱亲”类5人。近年来,舒兰市上营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可以买滚球的app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用身边的先进典型感动人、教育人、鼓舞人,树立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新风,营造了学习模范、争当先锋的浓厚氛围。

吉林省上营森林经营局、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舒兰市委宣传部、舒兰市农业农村局、舒兰市文广旅局、舒兰市民政局、舒兰市财政局、舒兰市融媒体中心、舒兰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群导航
站群导航 |
县(市)区政府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州政府网站 |
各省市政府网站 |
国家部委网站 |
新闻媒体
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可以买滚球的app长安网市法院
市检察院
县(市)区政府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州政府网站各省市政府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新闻媒体
站点地图 关于我们
传真(ax):0432-62048385
本站流量: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号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