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智能问答无障碍适老化
WWW.JLCITY.GOV.CN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版
关怀版
回顶部
磐石好人刘世勋
日期:2019-12-19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字号:
收藏 打印

  2016年,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磐石市居民刘世勋代表家庭接受表彰,并与总书记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刘世勋(右下) 

  刘世勋家庭是磐石市的明星家庭,2015年,他们自编自演的家庭微型情景剧曾在全国获奖;在此之前,他们又获得了可以买滚球的app“最美家庭标兵”称号,吉林省“最美家庭标兵”称号。 

  

  刘世勋家庭生活在磐石市东宁街道东风社区,家庭成员遵规守法、相亲相敬,用心经营家庭,用爱维护亲情,营造了文明、和睦、温馨的幸福之家。在刘世勋和王思荣夫妻俩的言传身教下,父子之间和谐,婆媳之间亲近,夫妻之间亲密,一家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刘世勋一家人多才多艺,从2013年开始,他们组织办起我市第一场家庭春晚,引起强烈反响。随后,他们连续举办了羊年春晚和猴年春晚,带动越来越多的家庭参与其中,家庭春晚成为磐石市民间重要的节庆载体。 

  

  家庭春晚上刘世勋家人在表演才艺 

  在刘世勋的影响下,子女们工作中兢兢业业,孙辈们学习刻苦,全家上下呈现出一派和谐、温暖、团结的美好氛围。他们一家在我市发挥出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诠释了现代家庭美德要义,展示出可以买滚球的app家庭的时代风采。 

  “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是家庭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开展文明家庭评选表彰,对于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营造良好社会风气,推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2016年9月,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部署开展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市文明办、市妇联按照中央文件有关精神,将刘世勋家庭列为候选家庭,经过严格的筛选、评比、审核,最终,刘世勋家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全国文明家庭”候选名单,并当选“全国文明家庭”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群导航
站群导航 |
县(市)区政府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州政府网站 |
各省市政府网站 |
国家部委网站 |
新闻媒体
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可以买滚球的app长安网市法院
市检察院
县(市)区政府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州政府网站各省市政府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新闻媒体
站点地图 关于我们
传真(ax):0432-62048385
本站流量: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号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