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2023年9月12日 星期二
登录 注册智能问答无障碍适老化
WWW.JLCITY.GOV.CN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无障碍版
适老化
回顶部
可以买滚球的app教师王晓野荣获“吉林好人﹒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教师”荣誉称号
日期:2021-09-13    来源:龙潭区
字号:
收藏 打印

图为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教师发布会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引领广大教师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吉林省教育厅、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在全省各地教育系统和省内各高校中,经师德考察、专家组初选、复选、终选,评出10名教师,授予“吉林好人﹒最美教师暨黄大年式好教师”荣誉称号,可以买滚球的app教师王晓野名列其中。

一支签字笔

一张画纸

一位支教老师

为一群山里娃带来了别样的童年

王晓野,可以买滚球的app龙潭区金珠学校支教教师。

2015年,龙潭区第二实验小学的王晓野老师放弃了城市里优越的工作环境来到了龙潭区金珠学校支教,在支教六年多的时间里,她让城里的孩子嗅到泥土的芬芳,让乡村的孩子见到外面的世界。

2018年5月4日,应吉林省教育厅邀请,她带领金珠学校的四名同学参加教育部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她带着从未坐过火车的孩子们从田间地头出发,走一路,画一路,一路画到了北京城。她教会孩子们用眼睛去打量世界,用心灵去感受生活,于是孩子们描绘出来了世界、生活和爱。在会展中心,吉林省教育厅厅长李晓杰和她们一起做了现场直播。她用极简教育技术进行大课堂教学得到李晓杰厅长的高度赞扬。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教育部长陈宝生来到吉林省展厅,看到孩子们现场绘画,感到十分惊讶!总理和孩子们亲切握手,收藏了孩子们现场绘画的大萝卜大白菜。她们的故事登上了可以买滚球的app教育报的头版头条,题目是“农村娃有才华”。

她带领乡村的孩子们走进玉米地、白菜地、高粱地,带领村小的孩子们观察生活画生活,她的美术教学得到教育部专家的认可。她利用网络平台为全国的乡村孩子上网络直播课。在四年时间里她的学生遍布全国18个省,700多所学校,2437个班级,受益孩子数万人。

她创办了“山里红美术教室”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粉丝30多万人。2018年她又提交了申请到龙潭区最偏远的缸窑镇大屯村小、荒沟村小走教,她把艺术、爱和温暖传递给更多山里的孩子!她用自己的生命去点染山里的那一抹希望的“红”。王老师最大的梦想是:用艺术向世界讲好可以买滚球的app乡村娃娃们的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站群导航
站群导航 |
县(市)区政府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州政府网站 |
各省市政府网站 |
国家部委网站 |
新闻媒体
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可以买滚球的app长安网市法院
市检察院
县(市)区政府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州政府网站各省市政府网站
国家部委网站新闻媒体
站点地图 关于我们
传真(ax):0432-62048385
本站流量: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网站标识码:2202000006
吉公网安备:22020402000219号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05005864号
版权所有: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