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4 15:36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环保局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可以买滚球的app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单

可以买滚球的app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单
填报单位:                                                                      填报时间:2018年4月20日 
问题
序号
所在地 水源地
名称
问题具体情况 具体整治措施 整改进展情况 是否完成整治 备注
1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 石头口门水库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万昌镇村屯耕地299.9万m2     吉林永吉县:控制农药、化肥使用,减少面源污染。 已召开调度会,制定整改方案。  
2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 石头口门水库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万昌镇,新房子村2026人,施家村1972人,狼头村1243人,吴家村1296人。生活污水排放,生活垃圾就近填埋。     吉林永吉县:确保生活污水不形成径流,无排污口;垃圾集中清运出保护区。 已召开调度会,制定整改方案。  
3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 石头口门水库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万昌镇村屯耕地2875.6万m2     吉林永吉县:控制农药、化肥使用,减少面源污染。 已召开调度会,制定整改方案。  
4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 石头口门水库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万昌镇,莲花村2772人,万昌村2370人,花家村1463人,康家村1729人,韩家村2288人。     吉林永吉县:确保生活污水不形成径流,无排污口;垃圾集中清运出保护区。 已召开调度会,制定整改方案。  
5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 石头口门水库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存在1处旅游项目,目前未营业。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对旅游项目实施搬迁。 已拆除。  
6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 石头口门水库     可以买滚球的app永吉县二级水源地保护区未设置界标和警示牌。     在二级水源地保护区设置界标和警示牌。 已召开调度会,制定整改方案。  
7 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二水厂     雾凇桥交通穿越(雾凇大桥是双塔自锚式混凝土悬索桥,全长991米、宽32米,自锚式混凝土悬索桥(跨江主桥)长356米,两侧引桥长534米,引道长101米,主跨长150米,两边跨各长68米,两锚跨各长35米,两主塔各高55.5米,全桥主缆长度达300多米,主揽下方连接着98根吊索)。     发布通告,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过,设立禁止危险品车辆通行的标志;桥梁设施管理机构加强桥梁的日常巡查,确保桥梁设施的完好。安全饮用水源建设正在进行,预计2019年底完成水源地迁移工作。   完成整改工作  
8 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三水厂     铁路桥交通穿越;吉林大桥交通穿越(始建于1938年;1974年扩建,桥宽加宽到22.5米,桥长448.92米,2014年4月改造);江湾桥交通穿越(大桥于2002年3月开工建设,2004年6月竣工,桥长643米,桥宽31米,人行道2.75米);临江门桥交通穿越(临江门大桥宽27.5米,总长686米(连接江两岸的部分长541米),其中主桥264.75米、引桥269.765米)。     发布通告,禁止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过,设立禁止危险品车辆通行的标志;桥梁设施管理机构加强桥梁的日常巡查,确保桥梁设施的完好。安全饮用水源建设正在进行,预计2019年底完成水源地迁移工作。   完成整改工作  
9 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三水厂 三道码头建成历史久远,已作为景观。当时没有环境影响评价制度,没有相关环评审批手续。 非货运码头,无需整改。 无需整改  
10 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三水厂     吉林乌拉公园(建于2009年)、松花江网球俱乐部(网球场)。     进行关闭。网球场。 乌拉公园于2016年11月起已经关闭。网球场已关闭。  
11 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四水厂     蓝旗桥交通穿越(蓝旗大桥是丰满大桥下游第二座跨江大通道。大桥为双塔单索面斜拉桥,全长625米,主桥为自锚式混凝土悬索桥,全桥104根斜拉索拉起)。     设立警示标志,加大巡查频次,做好风险事故防控,完善风险防范预案。在水源地迁移永庆水库工程项目(可以买滚球的app安全应急备用水源管线工程)完成前,由市交通局协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依法采取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在蓝旗大桥上通行措施。   设立警示标志,加大巡查频次,做好风险事故防控,完善风险防范预案。在水源地迁移永庆水库工程项目(可以买滚球的app安全应急备用水源管线工程)完成前,由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协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省公安厅,依法采取禁止危险化学品车辆在蓝旗大桥上通行措施。    
12 可以买滚球的app磐石市 磐石市郭大院水库饮用水水源     二级保护区内有一座山庄名为郭大院活鱼馆。   禁止设立排污口,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污水不外排。 整改计划制定中 未启用
13 可以买滚球的app磐石市 磐石市郭大院水库饮用水水源     二级保护区内省道S209线2000年竣工,道路等级二级,双向两车道,路面宽9米,路面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     二级保护区内设立警示标识。 整改计划制定中 未启用
14 可以买滚球的app磐石市 磐石市郭大院水库饮用水水源     二级保护区内种植面积为500万m2,人口约6600人。     保护区内涉及耕地鼓励使用农家肥,农业等部门限制使用化肥、农药,减少农业面源污染。 整改计划制定中 未启用
15 可以买滚球的app磐石市 磐石市赵家街饮用水水源     二级保护区内抚长高速公路2010年竣工,为一级公路,双向四车道(不含备用车道),路面宽27米,采用沥青混凝土结构。     二级保护区内设立警示标识。  整改计划制定中 未启用
16 可以买滚球的app磐石市 磐石市赵家街饮用水水源     朝阳山镇二级保护区内种植面积为600万m2,人口约1100人。     保护区内涉及耕地鼓励使用农家肥,农业等部门限制使用化肥、农药,减少农业面源污染。 整改计划制定中 未启用
17 可以买滚球的app舒兰市 沙河水库     二级保护区内2个自然村12个自然屯,耕地面积778万m2     按照“一河两库”水体达标方案,实施沙河水库农业面源污染综合防治,实行测土配方施肥,推广精准施肥技术和农机具,逐年减少化肥和农药使用量。开展低毒性、低残留农药使用补助试点,实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和统防统治。 正在组织采购有机肥,实施生物防螟和性诱剂减少农药化肥使用量保护耕地。  
18 可以买滚球的app舒兰市 沙河水库     二级保护区内2个自然村12个自然屯562户,居民人数2210人、居民生活污水散排、垃圾集中收集处理日产日清,运抵舒兰垃圾场处置。     按照“一河两库”水体达标方案,实施综合治理工程:在沙河水库东口、南口滩地建设人工湿地,种植环保植物芦苇,建设生态护坡共计5985延长米,清理污染底泥40万立方米。在村屯内建设生活污水截污沟,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沙河水库二级保护区综合整治工程正在施工;生活垃日产日清全部运出保护区到舒兰市垃圾场处理。  
19 可以买滚球的app舒兰市 沙河水库     舒兰至四方村乡道穿越饮用水源地二级保护区。     在乡道设置危险化学品禁行标志、限速标志和防护桩。 已完成在一级保护区入口设置了危险化学品禁行标志;危险路段设置了限速标志。正在制定二级保护区公路穿越实施方案。  
20 可以买滚球的app舒兰市 响水水库     二级保护区内4个自然村7个自然屯,耕地面积820万m2     按照“一河两库”水体达标方案,实施农业面源污染综合防治方案,实行测土配方施肥,推广精准施肥技术和农机具,逐年减少化肥和农药使用量。开展低毒性、低残留农药使用补助试点,实施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和统防统治。 正在组织采购有机肥,实施生物防螟和性诱剂减少农药化肥使用量保护耕地。  
21 可以买滚球的app舒兰市 响水水库     二级保护区内4个自然村7个自然屯760户,居民人数4500人、居民生活污水散排、垃圾集中收集处理日产日清,运抵舒兰垃圾场处置。     在内村屯建设生活污水截污沟,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正在组织逐步实施。  
22 可以买滚球的app舒兰市 响水水库     吉舒至烧锅村乡道穿越饮用水源地二级保护区。     在乡道设置危险化学品禁行标志、限速标志和防护桩。 正在组织采购标志牌。  
23 可以买滚球的app蛟河市 团山子水源     二级保护区内三合村420人,双山村1400人可以买滚球的app白石山林业局双山子林场共有工人及家属207人。生活垃圾村集中收集处理,生活污水未处理。     生活污水引到防渗污水储存池,购置垃圾收集车和运输车收集居民生活垃圾,实行“户分类、村收集、镇处理”模式,生活垃圾做到统一收集,集中处理。 两村均购置了垃圾收集车,有固定垃圾点和垃圾箱。已实行“户分类,村收集,镇处理”模式,镇级垃圾中转站已完成主体框架建设,近日投入使用。 生活污水引到防渗污水储存池未完成整治。 正在建设中
24 可以买滚球的app蛟河市 团山子水源     二级保护区内三合村、双山村耕地720万m2     发展有机农业和绿色农业,施用有机肥,减少农药施用量。 推广测土配方施肥、发放宣传资料、推广生物有机肥技术  
25 可以买滚球的app蛟河市 蛟河市二水源     二级保护区涉及拉法街、新站镇耕地17194㎡。    保护区内15°以上坡耕地退耕还林,限制使用化肥、农药,提倡施用农家肥,减少农业面源污染。 乡镇街负责退耕还林、推广生物农药技术  
26 可以买滚球的app蛟河市 蛟河市三水源     二级保护区内乌林乡、前进乡、奶子山街道人口38200人。生活垃圾村集中收集处理,生活污水未处理。     购置垃圾收集车和运输车收集居民生活垃圾,实行“户分类、村收集、镇处理”模式,生活垃圾做到统一收集,集中处理,做到不污染水源;居民一律使用生态厕所。 备用水源,未使用。已经打报告走取缔审批程序。  
27 可以买滚球的app蛟河市 蛟河市三水源     二级保护区内乌林乡、前进乡、奶子山街道耕地16843万m2     发展有机农业和绿色农业,施用有机肥,减少农药施用量。 备用水源,未使用。已经打报告走取缔审批程序。  
28 可以买滚球的app桦甸市 桦甸市关门砬子水库     桦甸市桦郊乡关门砬子村九田屯和酒厂屯在二级保护区耕地面积60公顷。     控制农药化肥使用量,推广使用农家肥和有机肥,在所辖乡镇设置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1处,统一制作回收标牌和标识,由当地农业站负责回收,统一转运至省固废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分站进行无害化处理;将超坡耕地停耕还林。 已在所辖乡镇设置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1处,制作回收标牌和标识,由当地农业站负责回收,统一转运至省固废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分站进行无害化处理。整治规划已完成初稿,超坡耕地停耕还林未完成。 2019年前完成
29 可以买滚球的app桦甸市 桦甸市关门砬子水库     桦甸市桦郊乡关门砬子村酒厂屯居民人数196人,九田屯居民280人。     村屯设置城乡一体化地埋式垃圾桶,生活垃圾由村屯保洁员收集运至地埋式垃圾桶暂时集中贮存,后统一由乡镇运至桦甸市垃圾处理厂进行无害化处理,生活污水没有形成径流。编制整治规划,改建卫生厕所,建设化粪池,建设牲畜粪便处理池。 已在村屯设置城乡一体化地埋式垃圾桶,生活垃圾由村屯保洁员收集运至地埋式垃圾桶暂时集中贮存,后统一由乡镇运至桦甸市垃圾处理厂进行无害化处理,生活污水没有形成径流。整治规划正在编制,改建卫生厕所、建设化粪池、建设牲畜粪便处理池未完成。 2019年前完成
30 可以买滚球的app桦甸市 桦甸市万两河水利枢纽饮用水水源     桦甸市公吉乡大肚川村东兴屯耕地90.6公顷。桦甸市红石镇临江村驮子道屯耕地113公顷。     控制农药化肥使用量,推广使用农家肥和有机肥,在所辖乡镇设置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2处,统一制作回收标牌和标识,由当地农业站负责回收,统一转运至省固废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分站进行无害化处理。超坡地停耕还林;一、二级保护区实施围栏立标工程。 已在所辖乡镇设置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2处,统一制作回收标牌和标识,由当地农业站负责回收,统一转运至省固废中心可以买滚球的app分站进行无害化处理。整治规划正在编制,超坡耕地停耕还林未完成。 2019年前完成
31 可以买滚球的app桦甸市 桦甸市万两河水利枢纽饮用水水源     桦甸市红石镇临江村驮子道屯居民人数242人。桦甸市公吉乡大肚川村东兴屯居民人数141人。     村屯设置城乡一体化地埋式垃圾桶,生活垃圾由村屯保洁员收集运至地埋式垃圾桶暂时集中贮存,后统一由乡镇运至桦甸市垃圾处理厂进行无害化处理,生活污水没有形成径流。拆除原有旱厕、改建卫生厕所,建设化粪池和牲畜粪便处理池。 已在村屯设置城乡一体化地埋式垃圾桶,生活垃圾由村屯保洁员收集运至地埋式垃圾桶暂时集中贮存,后统一由乡镇运至桦甸市垃圾处理厂进行无害化处理,生活污水没有形成径流。整治规划正在编制,改建卫生厕所、建设化粪池、建设牲畜粪便处理池未完成。 2019年前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