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2013-01-06 10:08 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首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市长质量奖”拟获奖企业公示

   为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不断提高全社会质量意识,引导和激励全市企业追求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促进产业振兴,进一步增强我市经济综合竞争力,2012年,可以买滚球的app“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按照《可以买滚球的app“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吉市政办函[2012]109号)的有关规定,在全市组织开展了首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市长质量奖”评选活动。评委会和专家评审组根据GB/T19580-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GB/Z19579-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的要求,对参评企业进行了严格的符合性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和分数评定。经评审,吉林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神华集团长白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成为首届可以买滚球的app“市长质量奖”拟获奖企业,现将三家企业基本情况和2011年经营业绩向社会公示。
吉林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永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导产品为当前最先进的永磁高低压开关系列产品,是国内永磁开关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从事新产品的研发,先后获得25项专利,拥有可以买滚球的app驰名商标、吉林省名牌产品、吉林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2010年被认定为“可以买滚球的app永磁电气产品制造业10强企业、永磁电气开关制造业第一名”。
公司自2000年以来连续多年被授予吉林省下岗再就业先进企业、光彩之星企业、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扶贫助残先进单位等荣誉。2011年,公司资产总额119492万元,主营业务收入36520万元,利润总额10556万元,纳税总额5267万元。
神华集团长白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长白山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由吉林神华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现代化制药企业,是由吉林省政府评定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和省政府重点扶植企业。被吉林省医药产业发展推进组授予推进医药产业发展先进企业称号。被吉林省工商联授予吉林省名企名店称号。公司生产的云光洞牌康艾注射液10ml被吉林省名牌产品推进委员会授予吉林省名牌产品称号。
公司现拥有国内先进的中药生产基地以及达到欧盟标准的现代化药品生产流水线。主打产品康艾注射液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生产的独家品种,受国家专利保护。该产品覆盖全国各个省市的各大医院,成为各医院肿瘤科的一线用药,已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在全国抗肿瘤类的中药注射剂中,市场份额位居第1名。企业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项。2011年,公司资产总额105542万元,主营业务收入44015万元,利润总额14625万元,纳税总额9285万元。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公司产品以功率半导体为主,主要从事设计、芯片加工、封装及销售业务。产品有双极型功率晶体管、VDMOS场效应功率晶体管、放电管、可控硅、肖特基、快恢复二极管等。广泛应用于各类家电、绿色照明、计算机、汽车电子、网络通讯、工业控制等多个领域。公司产品荣获电子行业知名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荣誉称号,被长虹、创维等企业评为A级配套企业、十佳供应商及免检供应商。产品销往国内百余个城市及韩国、印度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于2007年通过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多项技术和产品获科技进步奖、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拥有16项专利技术。公司于2001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国内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首家上市公司。被列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创新型企业。2011年,公司资产总额285004万元,主营业务收入90190万元,利润总额8489万元,纳税总额6056万元。
以上三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绩效等内容,公示期为14天,社会各界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市长质量奖”评委会办公室反映,我们将对举报信息严格保密并认真核查。
联系部门:可以买滚球的app“市长质量奖”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杜乐
电 话:0432-64630022
电子邮箱:jlsszzlj@163.com

  通讯地址:可以买滚球的app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处(深圳街108号)
邮编:132001
                                                                       

      可以买滚球的app“市长质量奖”评委会办公室
                                                                                        2012年1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