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吉林省防治动物重大疫病指挥部关于立即办理《民生保供资质证明》的紧急通知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17 08:13

各市(州)防治动物重大疫病指挥部、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市、 区)防治动物重大疫病指挥部: 

  按照省政府领导在《省畜牧业局关于近期饲料畜牧投入品和畜禽产品等运输受阻有关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要求,为有效保障饲料等畜牧生产投入品和畜禽等“菜篮子”产品有序流通,省防治动物重大疫病指挥部拟为大型养殖企业、饲料企业、畜产品加工企业、屠宰企业、兽药企业提供《民生保供资质证明》,请各市县、乡村、有关部门及防控机构在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民生物资采购,饲料、兽药等生产资料及畜禽(产品)运输过程中,给予优先配置和道路通行便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限及要求 

  (一)发放《民生保供资质证明》总体上共分两批次进行, 第一批次企业名单为规模较大企业,由省指挥部办公室(省畜牧业局)提供并在微信工作群内公布,各市县具体负责发放和监督执行;第二批次企业名单由各市县防治动物重大疫病指挥部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本地实际自行确定,但需报省指挥部办公室备案后发放。省指挥部办公室审阅后交省牧业信息中心在“96605” 官方微信和官方网站上予以公示。 

  (二)编号统一为8位数字,前4位数字为区号,后4位数字为顺序号,由市县自行编排。 

  (三)证明以PDF文件形式发放,各地可以手工或套印机打的形式填写企业名称和日期。 

  二、查验通道 

  为严防造假和滥用,省指挥部将备案证明信息在“96605”微信公众号“肺炎防治”栏目中公示,各查验部门和社会公众可核实证明真伪及有效期。未备案的视为无效证明。 

  三、几点要求 

  (一)各市县指挥部接到通知后,要向本级政府主要领导及时传达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迅速抓好贯彻落实。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既要保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也要确保饲料等畜牧生产投入品和畜禽等“菜篮子”产品有序流通。各市县分别指定一名负责人开展此项工作,负责人加入“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 徽信群(二维码附后)。 

  (二)各地在接到第一批企业名单后,要迅速主动联系相关企业,将《民生保供资质证明》发放位,同时对企业使用资质证明相关事宜作出解释并提出要求。如发现违规使用此证,核实后要严肃处理,取消证明资质并列入诚信黑名单。 

  (三)要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市县指挥部要设立日间和夜间值班电话(夜间值班电话可为手机号码)。值班人员对企业来电提出的相关问题要耐心予以解答,对企业遇到的困难迅速给予解决。

  附件: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模板)

 

  吉林省防治动物重大疫病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7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