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2020年5月26日可以买滚球的app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26 07:40

  5月25日0-24时,全市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截至5月25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2例,累计治愈出院12例。上述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59人,已全部解除医学观察。

  5月250-24时,全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截至5月2524时,全市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8例,累计治愈出院22例,在院隔离治疗25病亡1例现有重型病例3例。现有本地疑似病例1例。现有本地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605人,均在指定地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5月25日0-24时,全市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月25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无症状感染者6例(3例输入),其中2例订正为确诊病例,4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

  提醒广大群众,当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到不串门、不聚集、不聚餐。进一步增强防护意识,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积极支持防控工作,主动配合做好登记、扫码、测温。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立即报告,及时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