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致全市广大居民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2-14 08:06

广大居民朋友们: 

  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发生,可以买滚球的app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特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1.请广大居民近期非必要不出省,更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疫情发生的地区。同时要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第一时间到附近发热门诊、定点医院就诊。

  2.凡是境外返吉解除隔离人员、国内疫情发生地区返(来)吉人员、农村地区返乡人员、近14天内有国内疫情发生地区旅居史人员请自觉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规定,主动报备并配合属地社区(村屯)做好健康监测工作。

  3.健康监测期间,请您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出行。外出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到人群聚集或空间密闭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同时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觉保持合理活动范围和社交距离。

  4.健康监测期间,请您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体温和症状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立即向社区(村屯)工作人员报告并就医排查,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5.健康监测期间,请您每天保持卫生消毒习惯,尽可能减少与共同居住人的接触,亲朋好友上门探访请婉言谢绝。同时要注意休息、规律作息,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短时间的不便。

  6.广大居民要牢固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在外出和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配合测温、扫码等防控措施,养成“勤洗手、多通风、常消毒、少聚集、一米线”等良好卫生习惯。

  您的理解和配合就是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支持,让我们一起守护家人、守护城市,守护好我们的健康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