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第25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督查督导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1-11-12 08:07

为迅速落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紧急会议精神,11月10日,可以买滚球的app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第25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督查督导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张宏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并围绕当前疫情新形势从3个方面对全区疫情防控督查督导工作进行紧急安排部署。

张宏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铁规铁纪全力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启动应急机制。根据《关于印发调整可以买滚球的app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工作专班、工作组的通知》要求,区纪委监委联合区检察院抽调精干力量,成立4个专项监督检查组,由区纪委常委带队重点围绕人员排查、跟踪流调、核酸检测、人员转运等关键环节迅速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督促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落实防控要求。纪委机关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落实不聚餐、不聚集,非必要不出省、市等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引导家庭成员不参加各类宴请,切实做到第一时间报告自身防控有关情况,自觉维护安全良好的防控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