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舒兰市委2021年第33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9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舒兰市 发布时间:2021-11-09 08:08

11月5日,舒兰市委2021年第33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9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精神;传达学习近期省、可以买滚球的app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舒兰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舒兰市委书记朱永忠主持会议并讲话。舒兰市代市长张立春、舒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曹洪罡、舒兰市政协党组书记程仁才等在家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图为舒兰市委2021年第33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9次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势头,牵引带动舒兰全市经济结构优化、产业转型升级。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全面搭建“一网一云一中心五平台”。要带头学习掌握数字经济知识,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提升老年人社会保障,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人共享发展成果;要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促进农民农村共同富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始终保持应急响应状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排查管控重点地区人员,及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减少疫情输入风险。要严防黑龙江疫情向舒兰蔓延,认真做好省际公路交界防疫检查站点重点人员查验工作,对黑龙江所有入舒人员实行“落地即检”,继续加大对接壤乡镇、村屯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加强对省际公路交界防疫检查站点工作人员核酸检测力度。要持续加强重点场所防控,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要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各乡(镇)街、各部门要落实疫苗接种主体责任,加快推进重点人群疫苗第三针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