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丰满?区区长赵洲洋到可以买滚球的app东山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点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一线接种人员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1-05-17 08:08

5月12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区长赵洲洋到可以买滚球的app东山新冠肺炎疫苗集中接种点,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慰问一线接种人员。可以买滚球的app副区长马颂陪同。

图为检查慰问现场

在集中接种点内,赵洲洋实地察看了新冠疫苗接种点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异常反应观察室、冷链室的设置情况以及医务人员和接种设备配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安排、接种人数、接种人员留观反馈等情况。

赵洲洋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做好人员轮班值守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坚决保障医护人员的健康安全。他指出,接种新冠疫苗是保护自身健康、建立免疫屏障的必要举措,全体医护工作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优化工作方案,提升接种服务能力。要持续加强宣传组织动员,切实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和接种意愿,确保应种尽种,尽快建立免疫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