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卫生健康委督导检查机场境外返吉人员转运工作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1-05-17 08:07

近日,可以买滚球的app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林雨坤带队前往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对机场境外返吉人员转运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林雨坤一行先后到机场境外返吉人员登记区、休息点等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重点工作场所,实地了解境外返吉人员接收、排查、转运、防控等工作流程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查看机场转运工作专班岗位设置、职能任务和相关物资生活保障情况等。随后,就抓实抓细境外返吉人员转运工作,与机场转运专班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可以买滚球的app驻机场转运专班负责人王跃术汇报了机场境外返吉人员转运工作情况,特别是执行特殊旅客归国转接隔离、临时航班专项保障任务、重点人员全流程闭环服务管理情况。

图为市卫生健康委实地督导检查机场境外返吉人员转运工作

林雨坤代表可以买滚球的app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一直奋战在防控一线的转运专班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对机场转运专班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当前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决做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守好、守牢机场这第一道关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一要把常态化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当作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思想上丝毫不能松懈麻痹。二要在现有常态化要求设置基础上,对转运组设置、工作场所配套等需要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三要针对工作实际,抓好转运队伍建设,并加大物资经费等保障力度。

可以买滚球的app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杨庆和、二级调研员刘春成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