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买滚球的app

可以买滚球的app副市长陈东到可以买滚球的app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可以买滚球的app 发布时间:2021-02-01 08:09

为切实加大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补齐薄弱环节,全力保障可以买滚球的app农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1月29日,副市长陈东一行对可以买滚球的app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可以买滚球的app区长赵洲洋、副区长靳德国陪同。

在前二道乡张家村委会,陈东详细了解了村委会对外来人员、返乡人员的排查管控以及农村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抓好春节期间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鼓励引导百姓自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重点实施网格化管理,突出抓好“十户联保”工作模式,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图为工作现场

在可以买滚球的app前二道乡张家村卫生室,陈东实地察看了卫生室扫码、测温及登记执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对发热病人应急处置管控措施。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哨点”作用,提升疫情早期发现、报告和应对处置能力,要严格落实预检分诊制度,规范发热患者接诊处置流程。

随后,陈东一行来到映山红饲料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执行情况及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各行管部门要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要严把原材料进货渠道关口,切实加强从业人员管控,定期组织核酸检测,对外来车辆要进行及时消杀,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安全生产,保障市场供应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